首页 >> 为您服务 >> 国家资助 >> 正文

我校在安徽省高职院校资助征文活动中喜获佳绩

作者: 时间:2022-05-10 点击数:

日前,由安徽省学生资助工作研究会高职工作委员会主办的“自立自强、励志成才、报效祖国”征文活动评选结果揭晓,我校选送的学生征文作品获得优异成绩。其中医学院17级护理专业姜中玲同学的作品《阳光雨露和小树》获得一等奖;能源系17级测绘工程技术专业杨成同学的作品《励志自强致自己》获得二等奖;机电工程系17级机电一体化专业孙余情同学的作品《国家资助 助我成才》和工程管理系17级建筑装饰工程技术专业黄伟同学的作品《用自强的信念托起自立的双手》获得三等奖。此外,在众多选送院校中,由于组织得力,作品上乘,我校同时荣获“优秀组织奖”。

此次活动,全省42所高职院校共选送征文1086篇,经过评审专家初评和终评,最终按比例评选出学生征文一等奖20名,二等奖30名,三等奖59名,优秀组织奖6个。

作为安徽省高职高专学生资助工作交流的主题活动,此次征文活动有效促进了受助学生的励志教育、诚信教育、感恩和社会责任感教育,传播了资助育人的理念和情怀。我校将进一步落实资助育人政策,提升学生资助工作水平,激励我校学生坚定理想信念,刻苦学习,自立自强,报效祖国

淮南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洞山林场路1号

联系电话:0554-66565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