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为您服务 >> 学院奖助 >> 正文

线上学习不掉队,流量补贴助成才

作者: 时间:2022-05-12 点击数:

 

自疫情防控封闭管理以来,学校时刻关心牵挂在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学习生活状况,为保障家庭困难学生于疫情防控期间顺利完成网络课程学习,学校启动学生应急资助项目,助力家庭困难学子成长成才。

在学校的统筹安排下,各学院精准排查在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按照统一标准,发放网课流量补助,切实减轻了学生线上学习的经济负担,有效帮助学生消除了疫情期间线上学习的后顾之忧。同学们向学校表达了感谢之情和线上学习不掉队的信心。

接下来,学生部资助管理中心将进一步认真贯彻落实国家各项资助政策,持续关心、关爱、关注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分批次做好困难学生资助工作,充分保障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基本生活学习需求,加强学生诚信励志教育,发挥典型示范作用,着力构建包括物质帮助、道德浸润、能力拓展、精神激励、规范管理等方面的长效机制,开创资助工作新常态,让学生拥有更优越的发展环境和更广阔的成长空间。

(稿:余初孺审核:姜林丽)

 

 

淮南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洞山林场路1号

联系电话:0554-66565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