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为您服务 >> 诚信教育 >> 正文

学校举办征信知识暨不良网贷防范知识讲座

作者: 时间:2022-04-28 点击数:

5月22日晚,学校征信知识暨不良网贷防范知识讲座在1111报告厅举办。中国农业银行淮南分行城区支行行长陈伟、学生处、各院系书记、辅导员、学生干部及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学生代表240余人参加了本次讲座。

中国农业银行淮南分行信贷管理部段清、内控合规部贾斌分别以“让理想插上诚信的翅膀”、“远离不良网贷、共建平安校园”为题,就征信概念、征信系统建设情况、个人信用报告的应用、征信产生逾期的后果、如何保持良好的个人征信、以及校园贷产生的背景、种类、危害、预防等内容向同学们作了详细的讲解。同时引用大量实例讲解学生助学贷款违约、互联网金融与校园网贷等热点内容,帮助同学们更好地掌握相关知识。

讲座旨在向广大学生普及征信知识,提升诚信品质,珍惜个人信用,提高防范意识,理性合理消费,维护自身权益。

淮南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洞山林场路1号

联系电话:0554-66565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