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学校召开学生疫情防控专题会议

作者: 时间:2022-03-18 点击数:

3月17日下午,学生部在行政楼204会议室召开学生疫情防控专题会议。二级学院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团总支书记及学生部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学生部部长姜林丽主持会议并讲话。

姜林丽对疫情防控相关的学生工作提出“四个一”要求。一是“一个责任”。二级学院需每日核查学生皖事通“安康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为绿码,关注学生“健康打卡”情况,认真落实“日报告”“零报告”制度。二是“一次班会”。辅导员对学生进行疫情防控知识宣传和教育,动员学生积极配合学校落实各项防控措施,提高自觉防控意识。三是“一段(时间)值班”。二级学院需安排近两周的周末值班表,深入开展对晚自习教室和学生公寓的巡查,密切关注校园封闭式管理期间在校生身心健康及思想动态。四是“一个处罚”。为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部署和措施,全面加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学生管理,制定了《淮南职业技术学院疫情防控期间学生违纪处分暂行办法》,维护正常校园秩序。

姜林丽强调,要毫不放松地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确保各项工作自始至终不打折扣、落地见效,每一个环节都做到位,形成强大的体系合力,坚决防止疫情输入传播,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

会上,学生部宣传贯彻上级、属地和集团公司有关会议精神和最新疫情防控通知、通告、重要提示等。各二级学院负责人结合实际情况,针对多项具体的防范措施进行了交流讨论。(撰稿、摄影:方旻晔 审核:姜林丽 发布:程婕)

淮南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洞山林场路1号

联系电话:0554-66565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