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学校举办第二届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

作者: 时间:2022-01-14 点击数:

1月13日,第二届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决赛在4号教学楼培训教室隆重举行。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张友超出席比赛现场,各学院书记、辅导员到场观看比赛。

 

本次大赛分为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各学院推荐了安徽省优秀辅导员津贴获得者、学校优秀辅导员等33名辅导员报名参加。经过初赛的基础知识测试选拔,10位辅导员脱颖而出进入决赛。决赛分为案例分析和谈心谈话两个环节,综合考察辅导员的语言表达能力、思想教育能力、心理辅导能力、日常事务处理能力等多方面的技能。比赛过程中,辅导员们沉着冷静,以良好的精神面貌、过硬的心理素质、较高的知识素养,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医学院周珺老师和经济管理学院张玲老师荣获本次大赛一等奖。

本次大赛的成功举办,充分展现了我校辅导员的职业素养和专业风采,进一步提升了辅导员的综合素质、工作能力和职业能力。学校将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继续探索辅导员队伍建设的有效途径,搭建更多有助于优秀辅导员成长提升的舞台,不断提高我校辅导员队伍建设的专业化和科学化水平,推进学生工作再上新台阶。(撰稿:金齐武 摄影:方旻晔 审核:姜林丽 发布:程婕)

淮南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洞山林场路1号

联系电话:0554-66565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