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为学生办实事丨学校召开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21-10-22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要求,全力推进我校学生资助工作,努力为学生办实事、解难题,10月22日下午,学生部在行政楼204会议室组织召开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座谈会,各学院学生代表和校资助管理中心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座谈中,受资助的学生代表踊跃发言,他们感激国家、学校和老师给予的温暖和帮助,汇报了自己受国家、学校资助的情况以及在学习、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担忧。校资助管理中心老师就资助、创业、心理、征兵入伍等问题给予了详细解答,对学生个人生涯规划提出了建议和意见,并向来参会的学生代表发放了慰问金,让同学们感受到了浓浓暖意。

本次座谈会深入了解了受助学生思想动态和成长需求,进一步宣传了国家和学校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资助政策,推进精准资助科学化水平,有助于精准资助科学化水平和资助工作育人成效的提升。(撰稿、摄影:程婕 审核:李群 发布:金齐武)

淮南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洞山林场路1号

联系电话:0554-66565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