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学校召开2021年新生报到工作协调会

作者: 时间:2021-09-08 点击数:

为保障新生报到工作有序、稳妥进行,9月7日下午,学校在行政楼204会议室召开了2021年新生报到工作协调会。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张友超出席并主持会议。综合办、党委工作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及相关人员参会。

张友超就做好2021年新生报到工作提出三点要求:要全力以赴做好迎新工作,各单位、部门要对照学校总体方案,逐一梳理,进一步完善,确保迎新工作有条不紊进行;要从严从细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时刻要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把疫情防控措施抓细抓实、抓紧抓严,确保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落地;要做好新生入学教育工作,利用重要时间节点,创新工作方法,提升育人合力,通过多种途径帮助学生成长,助力学生成才。

会上,学生部详细解读了迎新生各单位、部门工作职责和新生入学教育安排,各学院、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结合负责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对有关问题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本次协调会的召开,是落实党史学习教育“我为师生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的有力举措,为更好地服务新生、圆满完成迎新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会后,学生部召集各学院迎新工作人员开展了新生报到系统专项培训,重点介绍了新生现场身份核验和报到流程,并对人脸识别、信息采集、报到确认、数据查看等功能进行了详细讲解和演示。(撰稿、摄影:余初孺 审核:李群 发布:程婕 )

 

淮南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洞山林场路1号

联系电话:0554-66565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