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春光好 健身忙

作者: 时间:2022-04-21 点击数:

受疫情影响,校园实行封闭管理以来,校内体育活动逐渐成为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学生参与健身的重要方式,对学生保持身心健康、提高抵抗力起到积极作用。

学校将学生体育工作主动融入疫情防控大局。一是为在校生配发大量体育器材;二是在符合防疫要求的前提下,举办全体在校生体育赛事活动,内容涉及羽毛球、跳绳等项目;三是宣传号召学生利用课余时间进行多种形式的科学有效锻炼。系列举措满足了学生健身需求,倡导了健康生活方式,助力了疫情防控。

“通过循序渐进的健身,缓解了我们接触手机、电脑等电子设备带来的视觉疲劳,心情变得更加舒畅,感觉学习效率也提高了。”一些正在运动场锻炼的学生表示,“跳绳几乎可以运用到全身的肌肉,促进血液循环,增强心肺耐力。疫情面前,做好个人防护和强健体魄同等重要,要从自身做起,做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我们有信心战胜疫情!”

疫情终将过去,成长的脚步绝不能停歇,学校将一如既往在思想、教学和生活上切实关心好广大学生,引导学生带着希望等待疫情消散的同时,结构化安排学习生活,全力守护学生安康、校园安全。(撰稿:方旻晔 审核:姜林丽 发布:程婕)

 

淮南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洞山林场路1号

联系电话:0554-66565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