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学生部召开新学期工作统筹会——围绕“近期重点工作、开学专项工作”部署讨论

作者: 时间:2022-02-24 点击数:

学生部2月23日下午召开新学期工作统筹会,学生部部长姜林丽主持会议并讲话。她强调,学生部要切实发挥好“教育、管理、咨询、服务”的职能,积极开展工作,以强有力的工作实效为各项目标任务落实提供保证。

会议分近期重点工作会议和开学专项工作会议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姜林丽对学生部近期重点工作事项进行了安排部署,将学生管理、团学活动工作对照职责分工,明确节点、压实责任,关注进度、重视效率。第二阶段,姜林丽主持开学专项工作会议,了解了学生返校日工作筹备情况,对《淮南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春季学期学生返校报到工作方案》进行细化,为迎接学生安全有序返校,确定了一系列切实合理的措施。

会上,学生部成员依次汇报近期要项工作计划、上次会议以来工作开展情况和近期重点工作。

(撰稿:方旻晔 审核:姜林丽 发布:程婕)

淮南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洞山林场路1号

联系电话:0554-66565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