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学生部召开学生第三代社保卡办理工作推进会

作者: 时间:2022-03-03 点击数:

3月2日下午,学生部召开学生第三代社保卡办理工作推进会,学生部部长姜林丽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安徽省教育厅相关文件要求。姜林丽强调,要有序推进我校居民服务“一卡通”应用工作开展,切实为学生群体服务便捷、方便生活等提供更多的便利。

姜林丽指出,2021年,通过智慧校园建设,我校的校园“一卡通”已开通了校园门禁卡、饭卡、退还学杂费、缴纳各项费用、发放各类奖补助金等一卡通用的服务功能。下一步,将采取线上、线下办理的方式实现学生全员换发第三代社保卡,以第三代社保卡为载体,完成校园“一卡通”和居民服务“一卡通”的功能对接,扩大应用范围,逐步实现身份识别、缴费支付、资金发放方面服务功能的深度应用。持续推进信息化校园建设,为在校学生学习和日常生活提供更多的便利,提升其幸福感。

会上,学生部相关工作主要负责人解读了学生第三代社保卡办理的流程细则。各二级学院相关工作负责人参加会议。(撰稿、摄影:方旻晔 审核:姜林丽 发布:程婕)

淮南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洞山林场路1号

联系电话:0554-66565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