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校园春季周末活动——拔河比赛举行

作者: 时间:2022-03-14 点击数:

3月12日至13日,校园春季周末活动——拔河比赛在中区田径场、篮球场举行。

本次拔河比赛共有来自二级学院16支代表队的192名选手参赛,其中男队8支、女队8支。在风和日丽、生机盎然的春季周末,朝气蓬勃的选手们喊着整齐的口号,紧握赛绳,身体后倾,热情投入,共同发力。经过多轮激烈角逐,男女组各决出前三名。在男子组比赛中,机电工程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工程管理学院凭借过硬的实力分获第一、二、三名;在女子组比赛中,医学院、技师学院、能源工程学院勇夺第一、二、三名。

学校组织开展学生喜闻乐见的群众性文体活动,是校园文化建设的重要内容之一,拔河作为传统的运动项目,深受广大学生喜爱,此次举行拔河比赛,利于鼓动学生积极参与校园活动,激发学生昂扬进取、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增强学生之间的凝聚力和对集体的归属感,促使学生以更加健康的体魄、积极的心态投入到新一学期的学习生活中。

为不断丰富学生精神文化需求,学校下一步将继续以集体性、大众化、参与面广为原则,举办各类形式多样的文体活动。同时,不断加强第二课堂、文体协会建设,为促进学生全面发展营造良好环境。(撰稿:方旻晔 审核:姜林丽 发布:程婕)

淮南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洞山林场路1号

联系电话:0554-66565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