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5•25心理健康日——学校组织开展“心向未来•与你同行”心理健康主题系列活动

作者: 时间:2022-05-30 点击数:

每年5月25日为全国大学生心理健康日。校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以此为契机,开展了“心向未来•与你同行”为主题的系列趣味心理活动。

活动中,心理老师指导心理健康协会学生精心设计了纸鸢纷飞,梦想启恒、你比划我猜、爱的拥抱等趣味活动,让同学们在轻松愉快的活动中获得心理健康知识,关注自身潜能和优势,建立积极阳光心态。整个活动现场气氛活跃,同学们也纷纷表示意犹未尽且收获满满。

本次活动的开展,使同学们体验了关爱自己,接纳自己的快乐,增强了大家主动关注自己心理健康和心灵成长的意识,提高了自身心理素质。下一步,学校还将组织开展班级心理健康委员MOOC培训认证工作及“执笔绘心,对画青春”心理漫画征集活动,帮助同学们在疫情常态化时期调整好心情,以积极健康的心态度过未来的时光。(撰稿:张欣 审核:姜林丽 发布:程婕)

淮南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洞山林场路1号

联系电话:0554-66565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