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学生部召开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22-09-05 点击数:

为了更好地将国家和学校助学政策落到实处,及时帮助困难学生解决实际问题,9月2日下午,学生部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了2022年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座谈会,学生部部长姜林丽主持会议并讲话。

座谈会上,姜部长详细了解学生的学习生活情况和面临的实际困难,提出了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勉励学生珍惜学习机会励志成才,养成良好的阅读习惯,积极参加社会实践活动,提高交流沟通能力;鼓励学生自信、自立、自强,勇于面对困难、挫折和挑战,培养刚毅勇敢、吃苦耐劳的良好品格和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希望大家能够坚定信心,化挫折为动力,明确学习目标,合理做好职业规划,刻苦学习专业知识技能,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学校与社会。

学生部为参加座谈会的困难学生发放了慰问金,同学们对学校的关爱和帮助十分感激,表示要牢记学校的叮嘱,奋发图强、积极进取。

此次座谈会在学校与困难学生之间架起了沟通的桥梁,增强了相互之间的了解,对帮助家庭经济困难学生顺利完成学业起到积极推动作用。今后,学生部将继续落实学生资助政策,持续关心、关爱、关注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充分保障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基本生活学习需求,让学生拥有更优越的发展环境和更广阔的成长空间。(撰稿、摄影:余初孺 审核:姜林丽 发布:程婕)

 


淮南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洞山林场路1号

联系电话:0554-66565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