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教育 >> 专题教育 >> 正文

2022届毕业生文明离校倡议书

作者: 时间:2022-06-01 点击数:

亲爱的2022届毕业生:

你们好!

时光飞逝如白驹过隙,毕业季的骊歌悠然敲响,不知不觉,你们在淮职学习生活的时光即将画上句号。2022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战疫有情”、“线上课堂”、“封校学习”在你们的人生中烙下了独特的印记,别样的一场话别,别样的青春记忆,唯一不变的是你们砥砺前行奔赴前程的模样。此时,我们不诉离殇,只言珍重。在此,我们向全体2022届毕业生发起文明离校倡议:

一、遵守纪律,文明离校。

离校前请同学们爱护学校的一草一木,一桌一凳,不要损坏教室、宿舍等场所的公共财物;注意公共卫生,不乱扔垃圾;注意节水节电,不奢侈浪费;不大吃大喝,不酗酒打架;自觉遵守校纪校规,做到文明离校。

二、做好防护,安全离校。

当前,常态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下,希望同学们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规定,做好个人防护,坚持“做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自觉遵守学校疫情防控期间学生管理规定,共同筑起全民免疫屏障。离校前按规定办理好手续,将文明留给母校,将信心留给自己,为学弟学妹们树立良好榜样,展现毕业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文明素养。

三、践行校训,逐梦远航。

秉承淮职“修德立身,强技立业”校训,在学习中增长知识、拓宽视野、陶冶情操,在实践中砥砺品质、锤炼作风、开拓创新,在奉献中学会感恩、升华人格、成长成才,努力成长为堪当大任的新时代中国青年。

四、摆正心态,迎接挑战。

大学生活是充实而美好的,未来将会是机遇与挑战并存的,即将踏入社会的你们,在面对严峻的就业形势和激烈的社会竞争时,请务必保持良好的心态,以高昂的斗志和必胜的信心面对竞争、挫折和挑战,努力做到严谨求实、拼搏进取、奋发图强。

亲爱的2022届毕业生们,你们将踏上新的征途,奔赴星辰大海。临行前把微笑留下,把爱心留下,把文明留下,携上大学时代的美好回忆,携着满腔的雄心壮志,怀抱着与母校永不失联的爱,大踏步地奔向人生新征程。

祝愿同学们前程似锦、未来可期!



淮南职业技术学院学生部

2022年6月

淮南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洞山林场路1号

联系电话:0554-66565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