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籍管理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2023届毕业生图像信息采集工作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2-05-17 点击数:


各学院:

  按照教育部高等教育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和电子图像信息采集工作的要求,为按时、保质、保量完成我校2023届毕业生图像信息采集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拍摄对象

2020级(3年制)和2021级(3+2)学生,2020级(春)社招未采集图像学生。

  二、拍摄安排

   (一)拍摄时间

2022524日(周二)上午7:30起,分两组同时拍摄,具体安排时间见附件。

(二)拍摄地点

实训楼一楼大厅。

  三、拍摄要求

  (一)参加图像采集的学生以班级为单位,按学号顺序排队,持身份证逐一参加拍摄。在拍摄过程中须自觉遵守纪律,确保拍摄有序进行。

  (二)为保证拍摄质量,学生拍摄时须衣着大方,头发整齐(头发不能遮住额头、眼睛及面部),女同学留长发的须将头发扎起。

(三)请各学院按拍摄时间要求,指定专人,组织学生提前20分钟到达拍摄现场,并维持好秩序,确保拍摄工作顺利完成。

(四)淮南市外、省外线上教学学生不参加此次图像采集,淮南市内线上教学学生如参加图像采集,需提供48小时核酸阴性证明、“两码”截图、14天行程轨迹,经辅导员、门卫核验后方可返校,车辆停在校外。

  学生图像信息采集,关系到学生的毕业证发放及毕业证书网上注册。请各学院高度重视、认真宣传此项工作的重要性和严肃性。

  特此通知。

  

附件:2023届毕业生图像采集时间安排

 

 

 

 

                  2022517

淮南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洞山林场路1号

联系电话:0554-66565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