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籍管理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辅导员参加高校辅导员综合育人能力提升专题网络培训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2-06-01 点击数:

各学院:

按照国家教育行政学院《关于举办“立德立心立人 实战实操实效”—第10期高校辅导员综合育人能力提升专题网络培训的通知》(国教院函字〔2022〕25号)要求,不断提升高校辅导员的理论水平、职业能力和专业素养,决定组织我校辅导员参加专题培训,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

每班次网络学习时间为2-3个月,暂定于暑期开展,具体开班时间另行通知。

二、班次计划和培训方式

内容涉及新任岗前培训、在职提高培训、学生心机危机应对与心理育人培训和重点专题培训,各类别培训内容和培训方式详见附件1。

三、报名方式

1.各学院推荐2名辅导员参加本次网络培训,其中,专职辅导员必须报名。参训学员可在培训项目中选择岗位对应的内容报,准备参加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的辅导员须报项目7,填写《高校辅导员综合育人能力提升专题网络培训报名表》,于6月6日下班前报学生部程婕老师处(电话:6656532)。

2.所有参训学员应严格按照课程安排和要求,自主安排学习时间,认真完成教学计划规定的课程并通过课程考核。

特此通知。

附件:1. 关于举办“立德立心立人 实战实操实效”—第10期高校辅导员综合育人能力提升专题网络培训的通知

2.高校辅导员综合育人能力提升专题网络培训报名表


2022年6月1日

淮南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洞山林场路1号

联系电话:0554-66565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