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学生部走访家庭经济困难学生

作者: 时间:2022-08-18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大资助政策宣传力度,强化资助育人效果,切实做好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工作,根据《关于开展2022年学生资助工作走访活动的通知》(淮职学管〔2022〕34号)要求,学生部部长姜林丽带领学生部、团委有关人员深入困难学生家庭走访慰问。

走访中,姜部长与学生家长亲切交谈,了解学生家庭基本情况、生活状况和家庭收入来源,详细介绍国家和学校资助政策,鼓励学生和家长坚定信心,乐观面对困境,度过暂时难关,勉励受访学生自强自立,刻苦学习,以扎实的专业技能来回报祖国、社会、父母的养育之恩。受访学生及家长对学校的走访慰问表示感谢。受访学生倍受鼓舞,表示将加倍努力学习,奋发向上,不辜负学校领导和老师的期望。

本次走访慰问活动,拓宽了学生成长、成才的育人渠道,实现了“家校联动”,有效改进和完善困难学生帮扶工作,为进一步做好精准资助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撰稿:余初孺 审核:姜林丽 发布:程婕)

淮南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洞山林场路1号

联系电话:0554-66565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