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暑退秋至,学子归来——我校2022年秋季学期学生顺利返校

作者: 时间:2022-08-29 点击数:

8月27-28日,我校2022年秋季学期开学,学生返校工作平稳有序进行。返校学生按照分期分批、错时错峰的原则,陆续平安回到学校。

为确保同学们安全顺利返校,学校此前召开了秋季学期开学工作专题会,提前谋划部署学校疫情防控和开学各项工作,并开展了秋季学期学生开学返校疫情防控演练;通过“学工系统”提前摸排,精准掌握返校学生的健康状态、行程安排等信息,确定学生是否符合返校报道条件;对校园开展全面消杀工作,全力做好返校学生报到、生活服务保障等各项准备工作;提前发布返校预告,让学生及时了解各类注意事项。

按照疫情防控方案安排,分批返校的学生统一由学校大门西侧入校,在工作人员和志愿者的引导下,佩戴口罩,间隔排队,并经核验“安康码”“行程卡”“48小时核酸检测报告”、行李消杀、体温检测后,平稳有序进入校园。整个返校报到流程有序规范,未漏查一人,核查过程中未发现异常。

开学后,学校将继续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严格落实“晨午晚检”“三天两检”制度,加强学生安全“开学第一课”教育,提高学生安全意识和防护能力。同时,学校将常态化开展核酸检测工作,确保开学平稳有序,风险可控。

(撰稿:张欣 审核:姜林丽 发布:程婕)

淮南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洞山林场路1号

联系电话:0554-66565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