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学校召开新学期学生工作专题会议

作者: 时间:2022-08-30 点击数:

8月29日下午,我校在1111报告厅召开新学期学生教育管理工作专题会议,就近期学生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副校长胡道成出席会议并讲话,学生部部长姜林丽主持会议。

会议对上学期以来各项学生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对近期学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强调,辅导员是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主力军,要以辅导员九大工作职责为工作指南,及时关注学生的思想状况;新学期学生返校,在学习、生活各方面有待适应和调整,针对学生遇到的新情况、新问题,二级学院领导要高度重视,组织辅导员每天深入宿舍,做到2-3天对学生宿舍全覆盖,解决学生生活、学习等方面的具体问题,广泛开展学生喜闻乐见的文体活动,做到“面对面”交流,“全方位”关注,确保学生在校生活学习安全有序。

会上,学生部(团委)负责人从沟通、尊重、倾听等方面对学生教育管理工作进行了梳理,对本学期主要工作进行了部署。

二级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团总支书记、全体辅导员和学生部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撰稿:程婕 审核:姜林丽 发布:金齐武)

淮南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洞山林场路1号

联系电话:0554-66565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