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开学季﹒凝心抓开局|学校召开春季学期开学报到工作会议

作者: 时间:2023-02-09 点击数:

2月9日下午,学校组织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会议,副校长胡道成出席会议,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以及二级学院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相关职能部门传达了安徽省教育厅的有关要求,并对新学期开学工作进行安排部署,重点对返校开学、学生安全教育、学生管理工作进行了谋划梳理,确保新学期学生工作安全、平稳、有序开展。

胡道成强调,要严格落实各级管理责任,将学生管理工作抓实做细,抓好报到前一周、报到当天和报到后一周这三个关键时间节点,重点关注心理异常、家庭经济困难和少数民族等学生群体,做到履行职责到位、管理执行到位、责任担当到位,为新学期开好局、起好步,力争新学期学生工作的新发展。(撰稿、摄影:程婕 审核:姜林丽 发布:方旻晔)


淮南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洞山林场路1号

联系电话:0554-66565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