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新疆驻皖工作组调研我校新疆籍学生教育管理工作

作者: 时间:2023-06-15 点击数:

6月15日上午,新疆驻皖工作组党委副书记、组长方红军一行4人来我校调研指导工作。分管学生工作副校长胡道成进行了热情接待。学生部、综合办公室、二级学院负责人,以及新疆籍学生班级辅导员参加调研座谈会。

胡道成对工作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详细介绍了我校新疆籍学生的基本情况,以及学校在新疆籍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学生资助、心理健康等方面的主要做法。

方红军感谢学校对新疆驻皖工作组的支持,对我校在新疆籍学生教育管理服务方面所做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就继续做好新疆籍学生安全教育、心理健康教育和日常管理等方面提出指导意见。方红军表示,希望学校进一步开展“三进两联一交友”工作,将民族团结教育融入到学生生活的点滴,切实提高广大学生的民族团结意识,为民族团结进步事业作出积极贡献,为国家培育更多的技术技能型人才。

会后,工作组一行实地走访学生食堂和宿舍。(撰稿:程婕 摄影:金齐武 审核:姜林丽 发布:方旻晔)

淮南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洞山林场路1号

联系电话:0554-66565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