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学校举办第三届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

作者: 时间:2024-03-18 点击数:

为提高辅导员的素质能力和工作水平,推动我校辅导员专业化发展, 318日下午,学校第三届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笔试环节于4号教学楼培训教室顺利完成。

学校领导对比赛高度重视,学生部组织落实,各学院广泛动员,辅导员积极参与。本次大赛参照全国和安徽省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相关要求,结合学校工作实际,设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共28名辅导员报名参加比赛。

初赛为笔试环节,采用闭卷方式进行,限时 90分钟,笔试内容主要包括党的二十大精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党和国家关于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会议及文件精神、辅导员业务素质和专业知识等,充分考察辅导员对相关知识的掌握程度以及理解分析信息和解决问题的能力。

第三届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笔试环节已告一段落,预祝各位辅导员在近期的决赛环节创造佳绩。(撰稿:陈梦圆 摄影:余初孺 审核:陆璐 发布:陈梦圆)



淮南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洞山林场路1号

联系电话:0554-66565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