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学校开展大学生心理素质团体培训活动

作者: 时间:2024-03-19 点击数:

为进一步提升学生的团队意识,培养学生们关注自我内心,提高抗压能力,增强团队凝聚力,营造健康、和谐、充满活力的校园文化氛围。319日下午,在洞山校区一号楼六楼大学生活动中心,开展了“心灵桥梁 和谐人生”学生心理素质团体培训活动。

此次心理素质团体培训由一位主训、四位教练、四位助教、32位心理委员组成,包含开火车、纸杯传水、解手链、踩报纸等培训项目。活动过程中,成员们从刚开始的保持沉默到后来的热情参与、勇于争先,体现出其心理素质能力的不断提升。在分享过程中,小组成员们就如何在班级里调适班级成员间人际交往关系的话题畅所欲言,提出了新的想法和思路,并表示在日后班级工作开展中会加倍努力。最后,主训进行活动总结,教导大家如何更好的开展心理健康教育,让各位心理委员感触颇深,受益匪浅。

通过此次活动,锻炼了淮职学子们团队协作能力和沟通能力,增进了彼此之间的了解和信任,期待各位心理委员在日后的班级心理工作中有新的灵感和收获。(撰稿:陈梦圆 摄影:金齐武 审核:陆璐 发布:陈梦圆)

淮南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洞山林场路1号

联系电话:0554-66565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