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教育 >> 专题教育 >> 正文

2023届毕业生文明离校倡议书

作者: 时间:2023-06-05 点击数:

亲爱的2023届毕业生:

你们好!

时光飞逝如白驹过隙,毕业季的骊歌悠然敲响,不知不觉,你们在淮职学习生活的时光即将画上句号。在这里,有你们青春的脚步,有你们年轻的收获,有你们放飞的梦想,所有这些经历都是那么的珍贵和难忘。此时,我们不诉离殇,只言珍重。

在此,我们向全体2023届毕业生发起文明离校倡议:

一、文明守纪,安全离校

遵守校规校纪,爱护学校一切公共设施,搞好宿舍内外卫生环境,按照宿舍管理要求归还物品,坚决杜绝不文明行为的发生,规律作息,不打架、不酗酒,不去危险的水域嬉戏、游泳、垂钓,保护好自身及财产安全,出行注意交通安全,努力配合学校毕业生离校工作的顺利进行,将文明留给母校,将信心留给自己,为学弟学妹们树立良好榜样,展现毕业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文明素养。

二、知恩于心,感恩于行

在离别之际向老师表达谢意,与同学互道珍重。常怀感恩之心,常念教育之德。请让我们再一次感谢恩师的悉心指导、循循善诱;向身边所有的同学道别,感谢彼此的温暖关怀、互帮互助。毕业生们应谨记师恩,长存友谊,真诚祝愿。

三、铭记校训,继往开来

秉承淮职“修德立身,强技立业”校训,在学习中增长知识、拓宽视野、陶冶情操,在实践中砥砺品质、锤炼作风、开拓创新,在奉献中学会感恩、升华人格、成长成才,不断提高自己的业务素质,努力成长为堪当大任的新时代中国青年。

四、强化担当,贡献力量

大学生活充实而美好,未来机遇与挑战并存,即将踏入社会的你们,请务必保持良好的心态,以高昂的斗志和必胜的信心面对竞争、挫折和挑战,严格要求自己,不辜负母校的栽培和希望,努力做到严谨求实、拼搏进取、奋发图强,为国家作贡献,为母校争光添彩。

亲爱的2023届毕业生们,你们将踏上新的征途,奔赴星辰大海,未来属于青年,希望寄予青年。请携上大学时代的美好回忆,携着满腔的雄心壮志,怀抱着与母校永不失联的爱,大踏步地奔向人生新征程。

衷心祝愿同学们前程似锦、未来可期!

淮南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洞山林场路1号

联系电话:0554-66565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