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籍管理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寝室文化评比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2-05-12 点击数:







各学院:

为进一步推进寝室文明建设,营造温馨舒适的寝室环境,丰富学生寝室文化生活,增强集体凝聚力。决定开展寝室文化评比工作,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评比时间

(一)学院初评

2022515日前。

(二)校级评选

2022516日下午。

二、评选范围

各学院学生寝室由所在学院初评,参与校级评选寝室由学院推荐,各宿舍区推荐数量约为所在学院学生寝室总数的10%

三、评比内容

(一)寝室卫生

参照《关于组织开展学生宿舍卫生检查的通知》(淮职学管〔202216号)执行。

(二)文化氛围

1.寝室成员能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言谈文明,仪表大方,能体现大学生的朝气活力和积极健康的精神风貌。

2.寝室整体美观整洁,布局合理,内容健康向上,可自行设计作品,如字画、手工作品等。

3.装饰布置色调明快、柔和、温馨,不张贴没有教育意义的装饰物。

4.力求创新,空间布置可展现个性风采、专业风采。

5.禁止破坏宿舍原有设施设备。

四、工作要求

()各学院将参与校级评选的寝室照片(每个寝室一张照片,覆盖寝室全貌,照片中不能出现寝室号,以学院+宿舍区+寝室号命名)电子版于516日上午下班前发送至学生部金齐武老师。

(二)学校将对评选出的优秀寝室给予奖励,请各学院精心组织,认真落实,共同营造良好的寝室文化。

特此通知。

2022512


抄报:

抄送:胡道成副校长,校长助理,综合办公室、总务处、学生部



 



 


淮南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洞山林场路1号

联系电话:0554-66565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