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学校召开2023级新生入学工作协调会暨新生辅导员培训会议

作者: 时间:2023-09-08 点击数:

为切实做好2023级新生接待工作,确保迎新各项工作平稳有序、优质高效,确保校园秩序安全稳定,9月5、6日,副校长胡道成分赴春申湖校区、洞山校区组织召开新生入学工作会议。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学生部负责人对今年新生接待工作方案进行了具体说明,明确了各职能部门、二级学院的职责分工,细化规范各项入学报到流程和服务工作。与会人员就报到缴费、学籍注册、服务保障、宿舍入住、安全防范等迎新工作细节和注意事项进行了讨论交流。

胡道成强调,迎新工作是学校的全局性工作,是展示学校形象的重要窗口,各部门和二级学院要以高度责任心和使命感做好新生接待工作,并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明确目标,细化方案,确保新生接待工作安全有序、优质高效;二是要强化职责担当,明确人员分工,落实好各项具体工作安排,熟悉报到流程,做好迎新接待人员岗前培训;三是要提前谋划,精心准备,把前期各项准备工作做实做细;四是要协同联动,加强沟通协调,各部门和各学院互通信息、密切配合,以热情的服务和暖心的行动,让学生满意,让家长放心。

会后,学生部分别对两个校区的团总支书记、新生辅导员就团学工作、学籍注册、学生资助等开展业务培训。

(撰稿:余初孺 审核:姜林丽 发布:方旻晔)

淮南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洞山林场路1号

联系电话:0554-66565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