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踏上逐梦征程 喜迎“淮职新人”

作者: 时间:2023-09-14 点击数: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又是一年迎新季。9月9日、10日,来自全国各地5400余名2023级青春迸发、朝气蓬勃的新同学,满怀期待与憧憬正式开启“淮职逐梦新征程”。喜庆的欢迎拱门、飘扬的红色气球、精致的迎新展板、醒目的横幅彩旗,将迎新气氛渲染得格外浓厚;热情的笑脸、亲切的问候、细心的叮咛、贴心的服务,让萌新们感受到“淮职人”的温暖与关爱。

报到期间,学校党委书记、校长袁爱清深入迎新现场看望慰问新生和参加迎新工作的师生员工,并指导迎新工作。校领导班子成员陪同检查指导。

学校高度重视此次迎新工作,召开专项协调会,对迎新工作进行周密部署、统筹安排、认真落实。各职能部门和二级学院协同工作,准备充分,为新生报到保驾护航。600余名青年志愿者在校园内的报到处、咨询处、物品发放处和车站接站点集结上岗,以真诚的奉献意识与无私的志愿精神全心全意投入到迎新工作中。

逐梦新征程,奋进向未来。2023级全体新生将励志秉承“修德立身 强技立业”的校训精神,坚定理想、勇担使命,锐意创新、砺行致远,用奋斗书写灿烂人生。(撰稿:程婕 摄影:薛心喆、戴文涛 审核:姜林丽 发布:方旻晔)

淮南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洞山林场路1号

联系电话:0554-6656532